昆明分院机关在职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昆明分院机关在职二支部 2016-12-30

  1229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机关在职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通报了党员发展情况,党费收缴,会议重点进行了支部年度工作总结、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积分审议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周亚玲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本年度党员发展和党费收缴情况。随后周亚玲从理论学习推动工作创新;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党内民主和作风建设;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等方面对2016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对2017年工作提出了初步设想。 

  会上重点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实事求是,态度诚恳的氛围下全体党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逐一发言结合理想信念、工作作风、理论学习、思想认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严肃、认真、有针对性的问题查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一个党员都重新认识了自我,认识到了别人眼中的自我,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明确了今后改进的方向,取得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目的。 

  最后会议对党员积分进行了审议,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形成了评议报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