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西部营协调部署会在昆明召开

科技与教育处 2016-07-13

  2016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西部营即将于722日至28日召开,为确保西部营顺利、高质举行,近期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组织了2016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西部营协调部署会。中科院昆明分院、昆明植物所、昆明动物所、版纳植物园、云南天文台等单位联络人及项目主管参加了会议。 

  会上,昆明分院对西部营的前期筹备情况和科研课程安排进行了通报,并对全体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和警示。与会人员就6个探究式科研实践课程和4个特色科普活动的内容特色的融合、活动主线的贯穿、后勤服务的保障进行了分组讨论。会议强调,为全方位保证西部营的品质,一是务必落实各活动团队的安全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制定安全预案;二是务必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协调对接、后勤保障、预告宣传等工作。 

  与会人员积极响应会议精神和要求,表示将珍惜荣誉、坚持品质、敢于创新、同心协力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为服务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做出更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