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基金会到昆明分院调研

科技与教育处 2016-07-18

  718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中科院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董军社一行5人到中科院昆明分院进行座谈调研。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周杰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科院大学教育基金会办公室就中科院大学教育基金的组成、性质、用途、筹款项目、捐赠使用等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结合各单位实际进行了讨论和咨询。 

  周杰希望昆明分院各单位开拓思路、加大宣传、创新机制,激励和充分利用该基金的优势和机制,为研究所教育事业发展服务。昆明植物所、昆明动物所、版纳植物园、云南天文台有关领导和研究生教育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相关链接:中科院大学教育基金会于2009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正式登记注册,是享受政府对非营利组织相关免税政策的非公募基金。该基金服务于中国科学院大学“科教融合、育人为本、协同创新、服务国家”的办学理念,加强与国内外各界的联系和合作,为中科院各研究所和院系筹款和管理基金提供平台和服务,为创建国际独具特色和优势的研究型大学提供支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