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委书记周建琨一行到版纳植物园调研

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16-10-18

  1014日,安顺市委书记周建琨、安顺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果树旅游区党工委书记朱桂云、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晓龙等一行12人,就在黄果树景区内建一个观光植物园到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周建琨说明了此行的背景和目的。版纳植物园党委书记李宏伟对来宾表示欢迎,并就植物园与公园的区别进行了阐述说明,表示愿意为安顺市黄果树植物园的建设提供指导。版纳植物园园林园艺部副部长施济普、旅游管理部副部长石凤平分别以PPT形式介绍了植物园的定位与使命、规划建设与发展等情况。 

  座谈结束后,周建琨一行先后参观了园外园、百花园、奇花异卉园、棕榈园二期、东园区300亩苗圃、绿石林景区、新科研中心等园区。通过参观和听取讲解,周建琨一行对版纳植物园园区的科学内涵、优美园林景观、养护管理、科普旅游设施与服务等方面有了直观的认识和体会,并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现场

   

  考察苗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