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研究所服务项目“植物中高含量天然产物功能发掘与利用”年度检查交流会召开

昆明植物研究所 李晓贤 2016-12-05

  122日,为加快项目实施进度,提高项目实施水平,促进项目合作交流,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组织召开了特色研究所服务项目“植物中高含量天然产物功能发掘与利用”年度检查交流会,副所长陈纪军、科技合作处处长于富强、副处长李晓贤,以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会。 

  会上,特色研究所服务项目“植物中高含量天然产物功能发掘与利用” 前批立项的5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进展情况、项目研究已取得成果、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了通报。在听取各项目负责人的项目执行情况的汇报后,陈纪军针对每个项目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逐项提出了具体建议,强调要规范使用项目科研经费,并对项目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后续该批项目将进一步加强检查交流,以保障项目按期保质完成既定研发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