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化所召开2019年春节离退休座谈会并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

地球化学研究所 2019-01-28

  1月25日下午,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2019年春节离退休座谈会并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冯新斌、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敬安、工会主席钟宏,以及组织人事处、党办、所办、后勤处、基建处负责人,以及离退休办人员一行出席会议并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挂职第一村书记的家属。

  座谈会由冯新斌书记主持。第一项议程是欢送2018年光荣退休的职工,在热烈的掌声中,2018年退休职工代表上台,冯新斌与陈敬安为他们佩戴光荣花,发放纪念品,并对他们为地化所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真诚的感谢。

  会上,冯新斌代表地化所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离退休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机制体制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地化所2018年的工作进展,表示离退休同志们为国家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继续为地化所的发展建言献策。

  老干部李加田等人在会上发言,纷纷表达了对党的感激之情和对所领导班子的感谢,表示离退休同志们非常关注研究所的事业进展,他们见证了研究所发展的历程,对研究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尤其是科研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由衷感到欣慰与自豪,深受鼓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发展。大家还就研究所人才队伍建设、离退休同志的福利待遇、创新文化建设和老园区管理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会后,冯新斌一行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挂职第一村书记的家属。为他们送去了党的温暖,祝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所领导与2018年退休职工代表合影

  

  老干部李加田在会上发言

  

  慰问老领导、原民主党派副主委、原省政府参事

  

  慰问离休干部付平秋

  

  到医院看望住院离休干部罗绪先

  (所办 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