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高正文一行调研昆明动物所

昆明动物研究所 2019-04-19

  为做好云南省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和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简称COP15)筹备等工作,4月11日上午,云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高正文带队到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进行专题调研。昆明动物所副所长赖仞、所长助理毛炳宇、部分学科团队负责人、科研人员和管理支撑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高正文一行听取了昆明动物所在动物多样性保护与可持续利用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以及国家植物博物馆动物分馆建设设想。高正文对研究所多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COP15将是展示我国特别是云南省生物多样性保护和资源可持续利用成果的重要契机,希望研究所从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可持续利用的角度,积极参与,展示云南成果、发出云南声音、树立云南形象、促进云南发展,云南省生态环境厅将予以支持。 

  赖仞代表研究所感谢云南省生态环境厅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将积极响应高正文的倡议,调动全所力量和资源,全力支持COP15筹备相关工作。会后,还实地考察了昆明动物博物馆。 

调研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