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动物所举办第三届“昆动好声音”歌唱比赛

昆明动物研究所 黄小彧、白彧 2019-06-25

  作为纪念建所6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之一,6月21日晚,第三届“昆动好声音”在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激情开赛。该活动以“唱响新时代、歌颂我所爱”为主题,旨在激发全所师生用歌声来畅想美好时代、歌颂心中所爱。

  以往在12月举办的“昆动好声音”,今年调整到毕业典礼当天晚上举办,意在给毕业生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经过前期激烈的海选,共有10位选手在决赛舞台进行角逐。校友何一博携搭档用活泼俏皮的尤克里里弹唱,唱响了好声音的第一声。《张三的歌》、《青春》和《飞云之下》将观众带入到了对流浪、分离的彷徨,更给了大家面对未来的勇气和力量;《AMAZING GRACE》、《MY HEART WILL GO ON》以及《JAMBALAYA》洋溢着欢快、感恩和热爱的信念;《我是一只小小鸟》、《明天,你好》以及《最美的期待》饱含期待,唱出了毕业生们对明天的向往;《但愿人长久》歌声温婉,舞姿动人,撩动心弦。硕士毕业生代表闻懿演唱的《最后一个夏天》清新欢快,非常应景;导师代表刘蓉献唱一首《爱的奉献》,为同学们送上祝福,获得全场热烈掌声;第二届”好声音”冠军、博士毕业生和耀喜献唱《启程》,祝福所有毕业生即将开启的新征途。 

  经过2个小时的比赛,黄小彧夺得冠军,张维荣获亚军,郑玉贵获季军。蔡婉芷等7位选手获得优秀奖。第三届“昆动好声音”歌唱比赛完满地落下帷幕。

  

  选手风采

  

  导师代表、学生代表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