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机关在职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云南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展览”

监察审计处 2016-10-17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八十年前,中央红军途经11个省,翻越18座大山,跨过24条大河,行程约二万五千里,完成了震撼世界的万里长征。长征是中国历史上无与伦比的革命壮举,是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下的人民军队用理想和信念、意志和力量、鲜血和生命谱写的一部气壮山河的英雄史诗,是中国共产党人创造的人间奇迹。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了解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和英雄壮举,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914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机关在职第二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参观了云南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展览 

  整个展览分为长征故事、长征党史、红色印记、长征与云南等四个专题,参观过程中全体人员重温了先辈走过的光辉历程,缅怀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汲取了其中蕴含的宝贵经验,更加深入的了解了长征的历史及意义。 

  此次活动对于增强广大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进而立足本职工作服务科研创新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