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开展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党员、老同志活动

党办 2021-02-23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科发直党字20211精神,为让离退休老同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2021125日至28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正局级)沈华、副院长甘烦远、昆明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周亚玲三位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在昆的分院机关离休干部、老领导、老党员以及退休职工共计55. 提前给老同志们拜年,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走访中,昆明分院领导亲切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老同志们为昆明分院的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并祝愿老同志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同时送上了慰问金及慰问品。大家对昆明分院领导的走访慰问感到十分的欣慰和温暖,对昆明分院取得的成绩倍感自豪,并表示希望昆明分院的各项事业都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走访慰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