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作
昆明植物所开展2015年送温暖慰问活动
日期:2015-02-17 |来源:昆明植物研究所 |作者:张全星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2015年2月1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所长孙航、党委书记杨永平、副所长王雨华、陈纪军、所长助理吴曙光分别带领五个慰问小组对分散居住在昆明五华区、西山区、盘龙区、官渡区及晋宁等地的67位老专家、老干部、老劳模以及困难职工、生病住院职工进行了慰问,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管理、研究、支撑部门相关负责人、所引进人才代表和职工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 

  在遍布昆明各区的离退休职工家中,所领导和老同志们促膝谈心,谈时事,拉家常,所领导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研究所近期工作情况,并征求了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研究所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征求并听取了老同志的宝贵意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努力推动昆明植物所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昆明植物所所领导一直把春节期间开展慰问老干部活动作为单位年终岁首的一件大事来抓,每年都认真部署,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把关于老干部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实处,多年来受到老同志们好评。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