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作
云南天文台举行“爱劳动·庆五一”清理美化园区活动
日期:2015-05-08 |来源:云南天文台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59上午,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2015年度“爱劳动·庆五一”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台工会发起组织,以清理美化园区为内容,计划对台园区40米射电楼到天力天测楼路段两边的林区进行清理美化,全台共有120余名工会会员参加。 

  上午九点,活动正式开始。会员们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早早到达活动现场。在争先恐后地领取锄头、钉耙、簸箕、手套等劳动工具后,大家在工会小组长带领下到达事前划好的区域,在绿化工人的指导下,修剪枯枝乱藤、清理垃圾、清除杂草,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同心合力分工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过程中满是汗水与欢笑。 

  经过3个多小时的劳动,之前杂草丛生、枯枝乱横的林子整洁了不少。汗水洒林中,劳动创美景,正午的阳光透过树林,斑斑驳驳地洒在平整的林地上,仿佛是跳跃的音符,伴着大家劳动后欢畅舒心的笑声,组成了对劳动的赞歌。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