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作
院机关党办主任刘京红一行到地球化学所调研
日期:2015-05-14 |来源:地球化学研究所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5月1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人事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刘京红主任、许冬副主任,国际合作局宁博伦业务主管,院监察审计局王璀璨业务助理访问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并与所内相关管理部门人员交流座谈。座谈会由该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冯新斌主持。

  会上冯新斌书记扼要介绍了地化所的发展历程、现状以及十二五期间的“一三五”规划实施进展等,特别介绍了地球化学所队伍建设和体制机制改革的相关举措。

  随后,四位代表与相关管理部门人员就人事制度、高层次人才引进、青年人才培养、留学基金和联合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同时,刘京红主任也征求大家对院机关工作作风方面的意见。最后,冯新斌书记要求各部门加强与院机关对口部门的沟通与联系,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争取更多的指导与帮助,促进研究所管理能力的提升。

  

  

  座谈会现场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