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作
云南天文台举办2015年度秋季职工运动会
日期:2015-10-10 |来源:云南天文台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9月25日,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2015年度秋季职工运动会圆满结束。  

  9月2日,云南天文台2015年度秋季职工运动会在昆明西山猫猫箐举行启动仪式。台党委书记赵世荣宣布徒步登山活动开始,同时也揭开了云南天文台2015年度秋季职工运动会的序幕。    

  2015年度秋季职工运动会启动仪式合影  

  本届运动会历经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云南天文台天体物理、应用天文、南方基地、行政、后勤工会小组和研究生队共6支队伍参加了运动会。 通过累计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拔河、跳绳和消防演练六项比赛积分,研究生队以60分的好成绩荣获冠军。  

  

 

  运动会期间,全体运动员积极拼搏,团结奋斗,赛出了风格和水平。职工运动会检验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和专项能力,调动了大家的健身积极性,增强了职工的团队精神和分工合作意识。  

  闭幕式上,台领导和工会领导分别为六个参赛团队颁发了奖状和奖金。最后,台党委赵世荣书记做总结讲话,肯定了云南天文台工会的对本届运动会的组织举办工作,表扬了职工和研究生参与运动会的积极性以及中各队体现出来的团结协作精神,并希望大家继续将这种精神带到工作学习生活中,争取为推动云台创新跨越发展多做贡献。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