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宣传
昆明分院隆重召开中共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机关委员会成立暨第一届党委委员选举大会
日期:2014-11-11 |来源:昆明分院党办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经中共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党组、中共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研究同意,1111日,中共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机关委员会成立暨第一届党委委员选举大会在昆明分院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昆明分院党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昆明分院党组书记周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由周杰代表分院党组致开幕词。周杰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与会的党员表示最衷心的慰问!致辞中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的重要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上来,统一到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以这次大会为契机,求真务实,团结奋斗,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把机关党的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确保我院“率先行动”计划有序有力推进。 

  随后,杨君兴代表昆明分院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就上一阶段党总支的工作开展情况向全体党员作了详细汇报。周杰宣读了中共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科院昆明分院机关党委并选举委员的批复》。 

  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相关规定,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在监票人、计票人和全体党员的全程监督下,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甘烦远、周亚玲、徐菊仙、解继武、戴开结等5位党委委员。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分院党委的成立,是昆明分院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员们纷纷表示,分院党委的成立,是党对科技事业重视的具体体现。分院全体党员将更加团结奋进,支持和服务各研究所的科研工作,为落实我院“率先行动”计划、实施“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周杰宣读中共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的批复文件

杨君兴作机关党总支工作汇报

大会现场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