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宣传
昆明植物所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省直机关工委培训
日期:2014-12-03 |来源:昆明植物研究所 |作者:普迎冬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近日,为规范党员的组织发展工作,在各支部的配合和支持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首次派出6名入党积极分子到云南省省直机关党校,参加了云南省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组织的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班重点以《中国共产党党章》为主要学习内容,开展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知识和优良传统、优良作风教育,明确党员条件和入党程序,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组织、作风行动上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省直机关工49家单位394人参加了本期培训。 

  通过4天的培训学习,学员们对党有了更新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入党的理想和信念,并按时提交了个人的培训心得体会。昆明植物所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学习态度端正,圆满学完了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通过培训在思想上取得了长足进步,经考核成绩合格,取得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合格证。此次是该所入党积极分子首次参加中科院院外培训的尝试,今后也将继续加强和推动此项工作深入开展。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