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宣传
云南天文台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5-03-05 |来源:云南天文台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212,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赵世荣主持会议。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党组副书记杨君兴、分院党办主任解继武到会指导。 

  按照上级要求,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台党委确定主题,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研究生广泛征求了意见并梳理汇总。民主生活会上,台领导班子成员紧密围绕民主生活会内容,学习了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及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征求到的反馈意见,联系实际进行了剖析和检查,查找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  

  最后,杨君兴对云台领导班子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云台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进一步明确云台发展定位,统筹科研布局,提高科研项目的竞争力,深入推进“率先行动”计划;进一步加强管理,注重人才与中层干部的培养和选拔,强化制度建设,加大执行力;领导班子对反映的意见进行调研并落实整改。杨君兴寄望云台领导班子团结奋进,齐心协力推动云南天文台快速发展。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