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宣传
昆明分院组织参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15-11-24 |来源:党办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2015年1123日,按照中共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的要求,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组织系统各单位的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了由云南省移民局牵头组织召开的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了云南省宣讲团成员、省直高校工委副书记陶晴进行宣讲报告。昆明分院党组书记周杰亲自带队参加报告会。 

  陶晴重点围绕“十三五”规划的有关内容进行了宣讲。她从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要求、深刻理解“六个坚持”的基本要求和五大发展理念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的重大战略举措、准确把握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宣讲报告。 

  与会的广大党员干部感到收获大,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