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宣传
地球化学所纪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日期:2015-11-26 |来源:地球化学研究所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要求,112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纪委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该所纪委书记冯新斌主持学习。 

  首先,冯新斌带领大家逐一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文件、《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冯新斌指出,纪委要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把落实好这两个党内法规贯彻到监督执纪中,坚持纪严于法、纪先于法、纪法分开,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守住两个党内法规的底线,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好党的纪律的坚定拥护者、模范执行者和有力监督者。 

  最后,冯新斌再次强调学习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性,并对地球化学所中心组和党支部学习做了部署。

  

会议现场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