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动物所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委、纪委换届选举

昆明动物研究所 刘淑华、白彧 2020-07-20

  7月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召开党员大会,进行第十一届党委、第五届纪委换届选举,共286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中科院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沈华,组织人事处处长张忠滨出席大会。会议由昆明动物所党委委员、所长姚永刚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幕,昆明动物所党委负责人、副所长施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雨华分别代表第十届党委、第四届纪委作工作报告。党群人事部部长黄加元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与会党员审议并通过以上三个报告。 

  张忠滨向大会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分党组关于中共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新一届党委会和纪委会组成人员候选人的批复》,党群人事部黄小彧宣读了候选人简介。 

  大会审议并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由总监票人邓紫云主持选举工作。 

  根据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施鹏、王雨华、姚永刚、赖仞、李心祥、黄加元、孔庆鹏7人组成的新一届党委会,选举产生了由王雨华、白彧、毛炳宇、王国栋、李东升5人组成的新一届纪委会。 

  沈华代表昆明分院分党组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及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党委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新一届党委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围绕创新,发挥政治保障作用;结合实际,增强创新自信,为研究所的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和活力,为建设我国科技强国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上还举行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委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颁奖仪式。 

  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际歌》中闭幕。 

   

  姚永刚主持会议 

   

  施鹏作党委工作报告 

   

  王雨华作纪委工作报告 

   

  黄加元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张忠滨宣读两委候选人批复 

   

  沈华发表讲话 

   

  投票现场 

   

  统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