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开展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研讨

2020-12-31

  12月29日上午,昆明分院组织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围绕12月28日下午全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授课报告内容,结合分院工作实际,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研讨。机关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13人参加集中研讨,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周杰主持会议。

  研讨过程中,参会人员逐次发言,立足中科院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定位,综合所处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分院系统单位学科特色及科研方向,围绕分院机关指导、服务、管理、协调职能如何切实发挥,结合各自处室业务工作开展实际,就学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思考交流了学习体会。

  周杰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结合起来,把改革创新作为主要发力点,以系统思维进行前瞻布局,科学谋划未来发展方向;要进一步强化党建政治引领,发挥好“两个作用”,深入基层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发展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研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