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纳植物园举行2016年乒乓球比赛

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16-10-18

  1013日晚,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2016年乒乓球比赛在3H活动室结束。版纳植物园科研工会小组实力强劲荣获冠军,机关工会小组保持去年成绩获亚军,新科王莲酒店工会小组异军突起跻身季军。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5个项目,并于12日晚在3H活动室开赛。版纳植物园机关、科研、园林、旅传、员工、研究生、王莲酒店共7支代表队经抽签分为AB两个组,在预赛中先进行小组循环赛。A组出线的科研队、研究生队与B组出线的机关队、王莲酒店队在13日晚开始的第二阶段复赛中进行了交叉半决赛和决赛。复赛阶段的参赛队选手水平较为接近,对抗强度增加,攻防转换与比赛节奏加快,精彩球和场景频现,有三场比赛打到了男女混合双打七局四胜制中的决胜局,观赏度大为增加。 

  通过本次比赛,园工会、园体协将选拔组建园乒乓球队队员并开展集训,积极准备参加本月31日在版纳植物园举办的昆明分院2016年乒乓球(西植园杯)比赛  

  比赛现场

   

  颁发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