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天文台足球队开展足球交流活动

云南天文台 2016-12-02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提升职工身体素质和团队意识,1127日下午15至17,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足球协会(筹)与云南建工第二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二建)在云南财经大学足球场开展了2016年的足球比赛活动,云台足协啦啦队和职工家属观看了比赛。 

  云台足球队与二建足球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双方队员热情高涨地进行着高强度的奔跑,在一次次的传切跑位中完成着进攻和防守的配合。云台足球队凭借巧妙的战术,熟练的脚法和默契的配合,多次突破二建足球队的防线,最终以32的终场比分取得胜利。双方球员在赛后感叹,此次比赛让他们找到了足球运动的舒畅感。本次活动以体育运动为载体,促进了天文学者与其它领域研究者之间的交流,体现了天文学者们天文—-让生活更美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足球比赛拉开了云台足球协会(筹)系列活动的大幕,协会将每周定期举办足球活动。与此同时,云台足球协会(筹)募新工作正式启动,喜欢足球、热爱运动的你请抓紧时间来参加足球活动吧!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