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化所举办歌颂十八大喜迎十九大职工书法展

地球化学研究所 2017-10-17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13日,由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党委办公室主办,地化所老年诗书画研究会承办,在行政办公楼一楼大厅,举办了“中科院地化所歌颂十八大成就喜迎十九大召开职工书法展览”。 

  

  

  

  全所书画爱好者踊跃参与,最终从收到的五十多份作品中选出47件装裱展出,绝大部分作品均为作者按主题自创的诗、词,楹联和警句。入展作品形式多样、风格迥异、意蕴隽永,具有深厚的艺术底蕴、鲜明的时代气息和较高的审美价值。 

  

  

  

  “盛世迎盛会,党心聚民心”“丹青歌盛世,翰墨颂党恩”“仰望星空观北斗,满怀激情颂党恩”“东风吹绿三春草,党旗映红四化花”“伟大的变革,历史的跨越”“英才接力开新路,万众奋发绘宏图”等一幅幅刚劲有力、饱含深情的书法作品,反映砥砺奋进的五年,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将爱国之情倾注笔端。参展作品充分展示了我所书法爱好者深厚的文化功底和爱国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