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天文台举行2019年离退休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迎新春团拜会

云南天文台 2020-01-21

  1月14日,云南天文台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2019年离退休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迎新春团拜会。云南天文台党委副书记郭锐出席会议并通报院情台情。云南天文台工会主席和中层干部出席会议。云南天文台党办主任单红光主持会议。

  云南天文台党委副书记郭锐代表领导班子预祝老同志们春节快乐、阖家欢乐、万事如意。云南天文台出席会议的中层以上干部集体向老同志们拜年,为老同志们送上幸福吉祥的祝福。

  云南天文台党委副书记郭锐代表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通报院情台情。报告从云南天文台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入手,重点通报了云南天文台2019年在落实党中央和院党组决策部署、研究平台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制度建设、人才队伍与学科建设和亮点研究成果的情况,分析了云南天文台目前面临的困难以及2020年的重点工作计划。

  大会总结了云南天文台2019年离退休干部工作开展情况。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支部建设。二是注重发挥老同志优势和作用,深化正能量活动。三是进一步坚持精准服务理念,进一步深化服务管理工作。四是落实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要求,建立健全“1+4”工作机制。五是持续努力建设一支政治作风业务过硬的离退休干部工作队伍。

  大会表彰了云南天文台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在云南天文台离退休工作中发挥的重要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云南天文台党委副书记郭锐为离退休党支部委员颁奖。

  大会表彰了云南天文台离退休干部工作志愿者和离退休活动团体负责人在离退休干部工作中发挥的重要组织功能。云南天文台科技处副处长李少昆为获奖老同志们颁奖。

  大会表彰了在中科院工会委员会和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院70周年活动中获奖的老同志。云南天文台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敦广涛为获奖老同志们颁奖。

云南天文台党委副书记郭锐向老同志通报院情台情

云南天文台党委副书记郭锐为离退休支委颁奖

云南天文台科技处副处长李少昆为获奖老同志颁奖

云南天文台综合办副主任敦广涛为获奖老同志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