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动物所团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昆明动物研究所 王洁 张刚强 2020-12-01

  11月27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召开团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委委员及研究生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张刚强主持。 

  会上,张刚强组织大家观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教育视频,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文件精神。他要求大家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凝心聚力向着高质量发展目标迈进,在担当尽责中践行使命,在青春奉献中突破自我,为研究所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大家根据团委工作计划,讨论了“12·9”主题团日活动的相关安排,并对2020年团委工作情况及重点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