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动物所组织职工参加云南省教卫科工会第五届职工气排球比赛

昆明动物研究所 缪祥垚、王家文、张刚强 2023-04-18

  为扎实推进职工文化建设,促进职工身心健康,推动全民健身,激发广大职工奋进新时代的热情和干劲。4月12日-16日,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举办第五届职工气排球比赛。来自全省58个单位、108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昆明动物所由副所长、工会主席李心祥带队,男女各一队共21人参赛。  

  比赛中,昆明动物研究所参赛队员团结一致、坚毅拼搏、用行动践行体育精神;凭借顽强的斗志、出色的发挥和永不放弃的精神,打出了气势和水平,赢得了对手和裁判的尊重,展现了大家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其中,女队在卫生科研系统中获第九名。 

  本次比赛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发挥了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希望职工将其精神和热情带到工作中去,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男队合影

女队合影

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