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会议
昆明植物所科研人员应邀参加2015国际基因组大会
日期:2015-10-29 |来源:昆明植物研究所 |作者:陈中科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1023日至25日,2015国际基因组大会在西安召开。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种质资源库 Bennetzen 研究组王学文博士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基因组学与大数据分会场,王学文博士做了题为“Genomic and genetic basis of seed nutritional content in Eragrostis tef”的报告,介绍了 Eragrostis tef(埃塞俄比亚画眉草)其富含铁钙的特性以及利用组学方法寻找控制特征基因的研究,同时汇报了基因组组装的最新进展和矿物质关联基因的研究结果,构建了Tef首个高密度SNP遗传图谱,为多倍体基因组学的研究提供了科研思路,以及为促进Tef和其他谷物的营养改良提供了途径。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