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 > 合作项目
中国科学院东南亚生物多样性研究中心装修改造工程开工仪式举行
日期:2015-08-28 |来源: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8月25日,中国科学院东南亚生物多样性研究中心(简称“东南亚中心”)装修改造工程开工仪式举行。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主任陈进和缅甸林业司司长Nyi Nyi Kyaw分别致辞,中科院副院长张亚平向施工方云南建工集团现场颁发了正式开工令。  

  “东南亚中心”的装修改造工程开工仪式受到了缅甸方面高度重视,缅甸林业司副司长Kyaw Kyaw Lwin、缅甸林业研究所所长Thaung Naing Oo等30多位缅甸环保与林业部代表,以及云南建工集团10多位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缅甸相关媒体对此进行了新闻报道。

  期间,张亚平率中科院国际合作局和版纳植物园代表团对缅甸林业研究所等单位进行了访问,为“东南亚中心”今后研究工作的开展铺垫了基础。  

  

 版纳植物园主任陈进在开工仪式上致辞  

 开工仪式现场  

 开工仪式现场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