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就院校合作等事宜到普洱学院调研

组织人事处、科技与教育处 2016-05-16

  为进一步推进和加强与云南省普洱学院的合作,进一步落实院士工作站建站事宜,513日,由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科技与教育处、组织人事处、昆明植物研究所科技合作处、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人事教育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昆明动物研究所专家等一行7人组成的调研组到该校调研,并同该校校长成文章,及学院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科技合作处、生物与化学学院、农林学院等部门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普洱学院副校长于干千主持。  

  会上,双方就签定《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普洱学院院校战略合作协议》和院士工作站建站等事宜进行商议,并就普洱市重大战略问题咨询、组建咨询专家团队、共建学生实习基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社会、干部交流、联合申报项目、共同举办第二届绿色经济发展论坛筹办情况、合作的体制机制等内容交流讨论。双方就下一步合作的具体事项达成初步共识。  

  会后,调研组到院士工作站、生物多样性科学教育馆、普洱学院地方民族艺术博物馆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