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局长刘会洲一行调研昆明分院

综合办公室 2017-01-20

  118日至19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局长刘会洲一行到中科院昆明分院调研。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周杰、副院长甘烦远陪同调研。昆明植物所党委书记杨永平、昆明动物所党委书记沈华、版纳植物园党委书记李宏伟、地化所副所长陈敬安、云南天文台副台长(主持工作)白金明和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1月18日,刘会洲一行深入版纳植物园元江干热河谷生态站调研,听取了野外台站建设等情况汇报并看望慰问了在野外台站工作的一线科研人员。    

  119日,昆明分院在版纳植物园园部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系统各单位分别汇报了十二五工作情况和十三五发展思路与进展情况。与会人员重点对基本建设、后勤保障及修缮购置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的交流研讨。刘会洲首先宣讲了2017年度院工作会议主要精神,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中科院2017年工作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之后,刘会洲对昆明分院的条件保障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各所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意见和建议。最后,刘会洲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研究所发展,为研究所“率先行动计划”的顺利实施和“一三五”目标的全面实现提供有力的条件保障。 

会议现场

看望慰问野外台站一线科研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