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召开“共建中国科学院大学昆明学院规划方案”讨论会

科技与教育处 2018-07-10
  为充分发挥中国科学院的人才优势、科技优势和教育优势,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促进科技、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拟由云南省人民政府和中国科学院继续深化省院合作,共建中国科学院大学昆明学院。
  7月6日,昆明分院召开讨论会,就“共建中国科学院大学昆明学院规划方案”(以下简称“共建方案”)进行讨论,所属各研究所(园)、台相关领导及科技、教育管理人员共2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分院分党组书记周杰主持。
  分院科教处汇报了初步拟定的“共建方案”,各所针对“共建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各具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充分考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以及地方独特的科教优势和资源优势,进一步完善“共建方案”。
  7月9日,昆明分院召开党组会议,对“共建方案”进行了专题研究。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