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院联合昆明分院开展基建管理交流研讨

综合办公室 2018-12-11

  为进一步加强基建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提高履职水平,123日至7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与昆明分院联合开展了基建管理交流研讨,双方就基建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昆明分院副院长甘烦远参加了会议。 

  北京分院系统基建部门负责人及基建骨干一行13人,先后与中科院昆明动物所、昆明植物所、云南天文台和地球化学所等单位进行了工作交流。昆明分院相关单位详细介绍了单位总体概况、发展规划、近年来主要完成的科研平台建设项目,以及在基建项目实施管理过程中凝练出来的工作经验和亮点。与会人员就园区整体规划、修缮项目申报、工程投资控制和招投标等多个方面开展了交流讨论,并实地考察了园区建设情况。 

      两个分院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相互借鉴了基建管理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加强了工作交流探讨,有利于开拓基建管理人员的视野,促进基建管理水平提高。交流工作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