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机关在职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

一支部 二支部 2019-07-09

  7月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机关在职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在分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机关在职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高峰主持,机关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集体学习。昆明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分院机关党委书记甘烦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在职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袁红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昆明分院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会议精神,在职第一党支部书记戴开结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集体学习后,与会人员就近期集中学习和自学的内容,结合日常工作的心得体会,分别从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如何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如何树立“一体化”意识和“一盘棋”思想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发言。

  甘烦远强调,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进一步坚守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到党的全部奋斗之中的执政理念,不仅在日常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需要进一步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以做到更好的指导和协调研究所事务。同时,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按照“三个一”步骤,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梳理本部门和本人的工作,进一步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转化为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实际行动,使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见到实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