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普园地
版纳植物园推出“葫芦岛之恋——中科院版纳植物园16年前的影像”摄影展
日期:2014-12-11 |来源: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1210,西双版纳州知名摄影师李植森先生的摄影作品“葫芦岛之恋——中科院版纳植物园16年前的影像”在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热带雨林民族文化博物馆推出。  

  1998年,李植森先生应邀到版纳植物园进行为期一周的摄影创作。今年128日,他再次被邀到新建的藤本园拍片,并为博物馆提供一期专题展览图片。离开版纳植物园时,受赠两本科普工作人员编辑的《葫芦岛之恋》。时光荏苒,屈指一算已有16年,受《葫芦岛之恋》的启示,以及与版纳植物园结下的这份情缘,李植森先生精选了一组16年前用柯达胶卷拍摄的版纳植物园影像,以飨公众。  

  本期展览至2015年春节结束。  

  摄影师简介李植森(召温勐),傣族,生于玉溪市新平傣族彝族自治县,于20世纪80年代开始把纪录身边的人和事作为拍摄主题,先后拍摄有“西双版纳傣族”、“西双版纳风情录”等题材。有百余幅摄影作品被国内外多家媒体采用,部分作品曾在国内的摄影大赛中获奖。现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民俗摄影协会会员、云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西双版纳州摄影家协会主席。 

民族植物文化园 

水生植物区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