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普园地
昆明动物博物馆上线 “看展览” 移动终端APP
日期:2015-01-20 |来源:昆明动物研究所 |作者:杨劲松、李维薇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120日,昆明动物博物馆与文博新媒体多棱镜网络科技公司达成合作,昆明动物博物馆宣传内容在 “看展览”应用软件移动终端APP上正式上线,今后观众可以iphoneipad、Android手机Windows8系统的平板电脑实现移动客户端看展览。文博新媒体多棱镜网络科技公司“看展览”的移动终端APP应用软件是目前国内博物馆领域最大的展示互动平台,同时“看展览”是第一个整合博物馆、展览资讯、观众反馈、社会互动的移动平台!

  昆明动物博物馆今后将把宣传重点从传统的博物馆展览宣传向网络化、新媒体宣传进行转型,从而顺应时代发展潮流。

  昆明动物博物馆在“看展览”展示互动平台上线意味着昆明动物博物馆移动终端宣传新模式的开启。通过新媒体的介入,昆明动物博物馆将利用移动终端的便捷性、广泛性,更好地宣传博物馆与展览,提升博物馆知名度,传播科普知识、传输昆明动物博物馆文化理念从而扩大博物馆影响力。

  

            

 

 

 

    

  看展览android版下载地址: 

  http://shouji.baidu.com/software/item?docid=6553870 

  看展览iphone/ipad版下载地址: 

  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90438817?mt=8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