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普园地
昆明动物所科普讲座进昆明动物园
日期:2015-05-22 |来源:昆明动物研究所 |作者:钱亚民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普及野生动物保护知识,唤起社会各界加强对野生动物的关爱,应昆明动物园邀请,昆明动物所两位老师参加昆明动物园科技周活动,于2015年5月21日到昆明动物园开展科普讲座。 

  昆明动物所两位老师分别以《鸟类知识》及《生命的律动》为主题,通过播放PPT、现场提问和互动游戏,宣传了野生动物保护对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同时,与动物园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分享了双方在科普工作方面的工作经验和体会。动物园领导表示,希望今后双方人员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动物保护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