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普园地
版纳植物园“自然之兰”主题兰花展开幕
日期:2016-04-14 |来源: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411日,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一年一度的兰花展如约而至。此次兰展以“自然之兰”为主题,向公众展示众多本土兰花,各种兰花布置独具匠心,宛如盛开于幽幽自然生境之中。   

  此次兰展,展出了许多精品兰花,如,有生命力强大大花万代兰 Vanda coerulea)、叶型如兔儿的兔耳兰(Cymbidium lancifolium)、也玉拖雅称的麻栗坡兜兰(Paphiopedilum malipoense),更有兰花之“金童”—杏黄兜兰(Paphiopedilum armeniacum)以及兰花之“玉女”—硬叶兜兰(Paphiopedilum micranthum)等。各种兰花争相开放,美不胜收,前来参观的游客也是络绎不绝。 

  展出时间:4月11日—5月3日;

    展出地点: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荫生园。 

     

    “自然之兰”兰花展 

     

    参观兰展的游客 

     

    幽幽的自然之兰 

     

    “金童”—杏黄兜兰 

     

    “玉女”—硬叶兜兰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