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云南天文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丽江高美古空间环境联合观测站奠基
日期:2016-04-25 |来源:云南天文台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422日,由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和中国科学院近地空间环境重点实验室(中科大)合作共建的丽江联合观测站,在云南天文台丽江站高美古园区内举行了隆重的奠基仪式,有关领导、专家参加了奠基仪式。建设联合观测站旨在落实中国科学院院校合作发展要求,促进高校与科研院所之间的科教融合与交流,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一三五”发展战略。 

  联合观测站建成后,将部署日冕仪、激光雷达、流星雷达、多波段被动光学全天空气辉成像仪等观测设备系统,用于科学研究与教学实习。 

 

参加奠基仪式的代表

 

  奠基仪式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