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栏目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研究生教育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日期:2014-11-13 |来源:昆明动物所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建于1959年,是隶属于中国科学院的中央驻滇综合性动物科学研究事业单位,具备一流的科研设施、高等级生物安全平台和良好的科研氛围。研究所紧密围绕国家战略需求,立足中国西南和东南亚丰富的生物资源,以“遗传、发育与进化”、“生物遗传资源保护、发掘与利用”、“动物模型与疾病机理、新药研究”为重点发展领域,相互交叉合作,开展基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科技创新活动,为国家生物资源安全、人口健康和社会进步,提供先进的知识、理论和技术支撑。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研究生教育管理岗位1名,欢迎有志者报名。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一)研究生教育管理岗位职责: 

  1、负责研究生奖项的申报和管理;  

  2、负责研究生会工作; 

  3、承办科教协同、联合培养工作; 

  4、协助研究生招生、学位工作; 

  5、协助学科建设、导师队伍遴选工作; 

  6、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应聘条件: 

  1、具有研究生学历及硕士以上学位,生物类或管理类相关专业,有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能吃苦耐劳,对工作富有激情,具有较好的学习创新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二、聘后管理及待遇 

  1、具有博士学位的按国家、中科院及研究所规定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具有硕士学位的实施派遣,由派遣公司派遣至研究所工作,待个人条件符合研究所规定后可申请转入研究所事业单位编制内职工; 

  2、薪酬待遇实参照研究所编制内职工执行,具体为:按照国家和地方规定,享受相应的基本工资、地方性津贴补贴及有关福利待遇;并与其实际工作量和服务质量挂钩,享受本单位规定的岗位津贴和绩效奖励; 

  3、按国家、云南省及昆明市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4、其它待遇按研究所政策规定办理。 

    

  三、招聘程序 

  1、申报截止时间:20141116日下午5点前 

  2、申报材料:个人简历1份;学历、学位证书、专业资格证书扫描或复印件各1份;其他可以证明自身能力的有关材料; 

  3、资格审查:根据岗位应聘条件进行审查,通过初选后通知应聘者面试答辩,未通过者恕不一一通知,应聘材料概不退回。 

    

  四、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 

  邮政编码:650223 

  单位名称: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门:人事教育处 

      话:0871-65137268  

  联 系 人:白老师 

  Emailbaiyu@mail.kiz.ac.cn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