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栏目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财务人员招聘启事
日期:2015-11-04 |来源:地球化学研究所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于19662月在贵阳成立,其主体由中国科学院地质研究所从北京搬迁而来。研究所具有很好的基础,在国内率先建立了矿床地球化学、环境地球化学、天体化学、高温高压实验地球化学、同位素地球化学、流体包裹体地球化学等地球化学学科体系;是我国首批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单位、首批博士后流动站建站单位和全国一级学会—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挂靠单位;作为主持单位取得了包括获国家自然科学一等奖在内的一系列重要学术成果;在研究所工作的12位科学家先后入选中国科学院院士。 

  研究所目前有在职职工400余人(含博士后)、硕士和博士研究生300余人,科技人员70%以上具有博士学位,2011年首批整体进入中国科学院“创新2020”择优支持行列,主持有较多国家973项目、国家基金重点项目、国家杰出青年基金项目、重大国际合作项目等重要科技任务,具有广泛的国内外交流与合作,现建有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地球内部物质高温高压重点实验室和月球与行星科学研究中心等研究实体。研究所的分析测试和实验研究设施先进,基本建成了微区成分—结构—形貌观测系统、元素—同位素分析测试系统、理论和实验模拟系统等高水平的系列研究平台,是我国地球与行星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之一。 

  根据工作需要,我所资产财务处现招聘财务工作人员一名。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择优聘任。 

  二、招聘岗位及岗位职责 

  岗位名称:会计岗位 

  岗位职责 

  1.负责科研项目经费、事业经费收支审核与会计核算; 

  2.负责税务事务办理; 

  3.负责往来账业务核算、分析和管理; 

  4.参与财务预算、决算管理,编制部门预算、决算报表。 

  工作地点: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林城西路99 

  三、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吃苦耐劳,爱岗敬业; 

  2.具有会计学、财务管理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和学士以上学位(含本科学历、学士学位);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财务分析能力,具有良好服务意识和沟通、团队协作精神; 

  4.熟悉国家财经政策,熟悉财务核算、预决算和审计等流程;  

  5.年龄30周岁以下(1985111日后出生); 

  6.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能熟练使用财务软件; 

  7.有财务会计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待遇 

  按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岗位管理办法执行。 

  五、报名方式及其他要求 

  1.应聘者请将附件中的“岗位应聘申请表”、“信息简表”认真如实填写后直接发送至我所人事处邮箱:renshichu@vip.gyig.ac.cn报名。 

  2.同时应聘者需将学位学历证书扫描件及能力证明材料发送到renshichu@vip.gyig.ac.cn 

  3.邮件主题请命名:姓名+会计岗位申请(如,张三会计岗位申请) 

  4.报名基本材料不全,不附合规范要求的不予受理。 

  5.应聘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1120日。 

  六、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组织人事处  

  联系人:胡晓燕、张欢 

  联系电话:0851-858911870851-85895883 

  联系邮箱:renshichu@vip.gyig.ac.cn研究所主页:http://www.gyig.ac.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林城西路99      邮编:550081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