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完成云南天文台派出科技副职期满考核工作

2018-02-11

   28日下午,根据《中国科学院科技副职工作管理办法》,由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台长、党委委员白金明和党委书记、副台长赵世荣带队,中共丽江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兆光,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人事教育处和昆明分院组织人事处相关人员组成考核组,对挂职中共丽江市古城区委副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的云南天文台范玉峰同志进行了科技副职期满考核。

  考核采取召开座谈会听取挂职干部个人述职报告和个别谈话的形式进行。座谈会由中共丽江市古城区委副书记李自红主持,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贡山,区委常委、区驻村扶贫工作队副总队长、副区长杨红韦,区委组织部、扶贫和移民开发局、文化街道党工委、区委办及相关部门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和个别谈话。 

  会上,范玉峰同志就挂职两年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丽江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范玉峰同志挂职期间的表现。云南天文台和昆明分院感谢丽江市委组织部和古城区委对挂职干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今后继续加强双方合作与交流。 

考核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