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领导看望新当选院士郝小江

组织人事处 2019-11-26

  11月2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沈华代表分院到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看望新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郝小江。 

  沈华表示,郝小江院士在植物防御与新生物功能发现、新药(新农药)发现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拓展了植物化学的研究范围和应用领域,具有重要的示范作用,为我国植物化学的进步作出了突出贡献。他的当选,是党和国家对其在植物化学等领域作出系统性重要贡献的肯定。当前正值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和中科院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希望郝小江院士一如既往,再接再厉,在科学技术研究领域再攀高峰,为祖国和人民作出更大贡献。衷心祝愿郝小江院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郝小江表示,衷心感谢昆明分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心,将以当选院士作为学术生涯的新起点,认真履行院士义务,珍惜院士荣誉,恪守科学道德,提携后辈人才。同时,在本职科研工作中,带领团队不断取得更多创新成果,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努力奋斗。 
  昆明分院组织人事处陪同看望。 
沈华书记亲切看望郝小江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