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动物所举办2020年度首期中层领导干部培训

昆明动物研究所 2020-06-09

  6月5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举办2020年度首期中层干部培训,邀请云南省知名学者资深教授张建民、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教授王克岭授课。昆明动物所所长姚永刚,副所长施鹏,党委副书记王雨华,副所长李心祥,以及学科组负责人、管理支撑部门中层领导干部和职工40余人参加培训。 

  上午,王克岭结合多种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什么是执行力”“如何提升执行力”及“执行力内涵的解读”等,全面系统地展示了执行力的重要性及执行力的养成与提升的必要性。 

  下午,张建民通过三个和尚的故事,引出管理的重要性,以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什么是领导力”“影响力的来源”“如何提升领导力”,并从“明道、谋势、优术、树人”四个维度详细解析。 

  新颖多样的互动形式、丰富多彩的授课内容,使大家收获颇丰。不仅学到了新的管理理念,提升了管理认知水平,也进一步掌握了沟通和激励的技巧。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培训的内容应用到日常的管理实践中,将管理工作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进一步加强团队的凝聚力。

  该培训是在管理部门机构调整后,由党群人事部组织的首期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中层领导人员的管理认知水平、综合素质,不断提升研究所管理水平。

王克岭授课 

培训现场 

张建民授课 

互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