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关于寻求院地合作与科技成果孵化中心合作单位的通告

资产财务处 2018-11-26

  院地合作工作是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的重要职能,院地合作中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是昆明分院的重要工作之一。2017年以来,昆明分院对院地合作与科技成果孵化中心用房进行了维修改造。使得中心硬件条件得以提升,成为有志于推动中国科学院各研究所的科技、人才、信息等资源与地方经济结合、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重要平台。

  昆明分院现面向社会寻求“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院地合作与科技成果孵化中心”合作单位,共同建设好这一服务于中国科学院各单位,促进当地社会经济的科技平台。

  一、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可以提供的条件

  项目名称:院地合作与科技成果孵化中心用房(科技培训楼及附属场地,面积:1406平方米)

  地址:昆明市护国路22号院内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时间:2018年12月3日下午17:00点以前。

  地点: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昆明分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人:赵屹群

  联系电话:0871-6223093 13769160220

  三、拟合作方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验原件,提交加盖公章复印件);

  2、法人身份证复印件(验原件,提交复印件);

  3、代理人身份证(验原件,提交复印件);

  4、联系方式。

  四、评议方式:

  12月底以前(具体时间、地点将通知到所有报名合作方),昆明分院将组织初评。初评小组由昆明分院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已通过报名的合作方以报名顺序就合作方案进行现场陈述(陈述时间30分钟,陈述包括合作方式、合作金额、及其它合作条件等)。初评结果当场公布。初评结果报昆明分院院长办公会讨论通过后签订具体合作协议(合同)。

                                                                                                                2018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