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地球化学所与贵州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举行科技交流座谈会
日期:2014-04-22 |来源:地球化学研究所 |作者:科技处 王丽芳/供稿 刘虹/摄影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4月18日,贵州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局长、党委书记何刚、局总工程师周琦,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部分地勘单位领导一行8人访问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地球化学研究所所长胡瑞忠、党委书记李世杰、副所长王世杰、冯新斌及相关实验室负责人热情地接待并就深化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委书记李世杰主持会议。

    

  胡瑞忠首先欢迎地矿局何刚局长一行来地化所交流座谈,接着从所基本情况、十二五目标、贵州的工作三个方面介绍了中科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的基本情况。胡瑞忠说,地化所与地矿局一直存在长期合作,希望未来的合作更加全面、紧密、深入。

  何刚介绍了地矿局基本情况,省地矿局自1957年建局以来为贵州寻找了90%以上的矿产,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是贵州地质找矿的主力军。

    

  双方经过座谈交流,表示在成矿理论研究、指导找矿突破、地质环境保护、水资源保护及开发利用、石漠化治理、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共同深化合作的基础,将由双方科技处拟定合作协议于近期签订。通过合作协议的实施促进双方产学研协作创新,为贵州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