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云南天文台与稻城县加强天文选址合作
日期:2015-06-01 |来源:云南天文台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526上午,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白金明副台长一行与四川稻城县人民政府县长曾关和等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云南天文台向稻城县委、县政府领导报告了前期云南天文台在稻城的选址工作进展和成果,表达了加快推进选址工作的设想,并对稻城县对云南天文台选址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诚挚感谢。曾关和代表稻城县委和县人民政府,对云南天文台在稻城前期选址工作的进展予以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对下一步的选址工作予以更有力的支持,积极配合云南天文台做好稻城址点的观测评估工作,共同促进下一代大型天文观测装置的立项工作。云南天文台副台长汪敏、选址团组负责人刘煜研究员、选址队队长刘顺庆、稻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新等参加了座谈。

   

  

  

  

  26日下午,白金明一行考察了无名山址点,并前往查看了后续的几个监测候选点,李新副县长和稻城县气象局局长彭措陪同前往考察。 

  

  

  

  526,云南天文台的所有人员和县领导一起参加了天文科普支教活动,增强了天文在藏区的影响,促进了民族融合。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