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国家濒危物种管理办公室云南省办事处调研昆明动物博物馆
日期:2015-08-27 |来源:昆明动物研究所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826日上午,国家濒危物种管理办公室云南省办事处(以下简称“濒管办”)在国家林业局驻云南专员办党组书记江机生专员的带领下到昆明动物博物馆调研。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郗建勋巡视员、办公室黄加元主任、科研计划处毛炳宇处长带领博物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接待工作。 

  在昆明动物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濒管办”一行五人依次参观了博物馆的每个展区。工作人员热情洋溢地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博物馆丰富多彩的动物标本和模型,尤其是多年来与“濒管办”合建的野生动物展示柜,并向来访客人推介了博物馆的新近开放的多功能厅。 

  座谈期间,郗建勋巡视员对“濒管办”江机生专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江机生专员充分肯定了国家濒危物种管理办公室云南省办事处与昆明动物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对今后的合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双方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畅谈未来进一步的合作与发展,并就一些合作框架搭成初步协议。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