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昆明植物所获“云南省社会扶贫先进集体”称号
日期:2015-08-31 |来源:昆明植物研究所 |作者:王改变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2014年度社会扶贫先进集体的决定》(云委2015526号),表彰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边疆繁荣稳定做出重要贡献的部分中央国家机关、定点帮扶单位和企事业单位。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被评为“云南省2014年度社会扶贫先进集体”。 

  据了解,根据国务院《关于做好新一轮中央、国家机关和有关单位定点扶贫工作的通知》和中国科学院的安排部署,自2013年起,中科院在云南省的定点扶贫点设在澜沧县,定点扶贫工作由昆明植物研究所为主承担。工作启动起来,在中科院和云南省的联动支持下,在昆明分院和州市协调推动下,研究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设置专项科技扶贫项目、选派科技副职等措施,帮扶工作起到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