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云南省省委副书记钟勉到版纳植物园调研
日期:2015-11-06 |来源: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114日,云南省省委副书记钟勉一行到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调研。

  版纳植物园党委书记李宏伟陪同钟勉一行先后考察了百花园、奇花异卉园、棕榈园、混农林植物区等专类园区。

  调研中,李宏伟介绍了版纳植物园的基本情况、植物专类园建设与物种保育等工作情况。钟勉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热带地区的奇花异卉粉纸扇,行为极为独特的跳舞草,了解珍贵用材树种柚木、红皮铁树等的生长情况,以及热带重要经济作物橡胶的生产及其与环境保护的问题等。通过调研,钟勉指出,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本身就是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大农业的一个典范,作为中国科学院的一员,植物园在做好科学研究的同时,可以与地方和企业有更多的合作,在新农村建设、旅游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州委书记陈玉侯、州长罗洪江、勐腊县委书记王嘉玲等陪同调研。

  

  了解百花园景观设计情况 

  参观跳舞草

  了解橡胶收割情况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